德国莱茵TÜV授权的“国际焊接培训考试中心”正式落户我校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19

1月15日,我校与德国莱茵TÜV共同合作的“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焊接培训考试中心”项目揭牌认证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德国莱茵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俊东、德国莱茵大中华区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赵燕、我校副校长梅创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战英、焊接专业教师杨新华、王一龙、孙登科等。此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李云院长主持,梅创社副校长与陈俊东总经理共同进行了揭牌。在经过包括场地、配套设施、人员考核等在内的审核后,我校成为西北地区首家获得“德国莱茵TÜV授权的焊接培训考试中心”的职业院校。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我国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部署,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坚持走国际化技能人才培育之路,培养具有国际标准的国际认证焊接技能人才,努力为西北地区产业经济发展打造国际化人才培育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