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外国留学生招生简章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一、学院简介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西工院),位于具有2350多年的中国文化历史名城咸阳市,距离陕西省省会西安市大约25公里,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5公里。我院主要开办3年制专科学历教育,目前在校学生21000余名。我院是全国优质院校和陕西一流学院建设单位。(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xpi.edu.cn/)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非中国籍公民,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2.申请人须具有高中毕业学历,成绩优秀,年龄不超过26周岁。

三、申请时间

秋季入学(9月):3月20日至7月1日

春季入学(2月):9月10日至12月10日

四、申请材料(在线提交)

1.经公证后的高中学历证书或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习成绩单。

2.《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复印件(原件由申请人自己保留)。此表格由中国卫生检疫部门统一印制,须用英文填写。体检必须涵盖《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所包含的所有项目。体检项目不全,没有主治医师签字,没有医院公章,或者申请人相片未盖章的检查表无效。体检有效期为6个月,请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体检。

3.有效护照复印件。

4.无犯罪记录证明(有效期6个月)。

注:上述所有材料均须为英文或中文版,非中文或英文材料必须附上经公证的英文或中文翻译件。

五、申请流程

1.注册并登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线申请系统,完成申请(http://sxpi.chiwest.cn/)。

2.按照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向合格的申请者发放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申请者持普通护照、《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前往中国驻外使(领)馆办理入境学习(X1)签证。

六、招生项目

1.高职学历项目

我校开展高等专科学历教育,学制3年(含汉语课程),颁发中国政府认定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有意愿继续深造者,学校可推荐至更高层次院校学习。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授课语言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中文

航空工程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中文

数控技术

中文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中文

材料工程学院

模具设计与制造

中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

中文

智能焊接技术

中文

增材制造技术

中文

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

中文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中文

软件技术

中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

中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中文

旅游英语

中文

工商企业管理

中文

商务英语

中文

商贸与流通学院

现代物流管理

中文

电子商务

中文

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中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

应用化工技术

中文

分析检验技术

中文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

中文

服装与服饰设计

中文

土木工程学院

工程测量技术

中文

2.汉语进修项目

我校开设汉语进修项目,学制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开设汉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中国文化等课程,学习结束后可颁发学习证明和成绩证明。有意愿继续深造者,可就读我校学历项目。

七、费用

1.注册费:500元人民币/学年

2.学费:4000元人民币/学期,8000元人民币/学年

3.住宿费(4人间):600元人民币/学期,1200元人民币/学年

4.课本等:500元人民币/学年

5.保险:400元人民币/学期,800元人民币/学年

6.学校设有层次丰富、覆盖面广的国际学生奖学金。

八、报道注册

1.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前往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到,未经批准而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报到时须提供护照原件、JW表原件、录取通知书原件、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公证文件、高中成绩单、《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原件。

注:上述所有材料均须为英文或中文版,非中文或英文材料必须附上经公证的英文或中文翻译件。

不能提供者或原件与申请时提供的扫描件信息不一致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九、联系方式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86-29-33152149

邮箱:xinqi@sxpi.edu.cn

网址:http://gjhz.sxp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