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昊一行2人赴埃塞俄比亚、赞比亚执行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1-16

应埃塞俄比亚温盖特理工学院校长梅莱斯(Melese Yigzaw Yeneakal)、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约里克·雅夫瓦(Jorick Yavwa)的邀请,我校拟派党委副书记田昊一行2人,于2023年12月13日至19日赴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参加“中国交建埃塞中文工坊”项目启动,访问当地中资企业、职业院校,开展职业教育“走出去”项目拓展,共在境外停留7天,其中埃塞俄比亚4天、赞比亚3天。出访费用由我校承担。


田昊,男,生于1979年12月9日,党委副书记

秦景俊,男,生于1973年7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3315205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