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留学生招生简章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2-25

一、学院简介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西工院)成立于1950年,位于具有2350多年的中国文化历史名城咸阳。我院距离省会西安大约25公里,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5公里,交通非常便利。我院主要开办3年制专科学历教育,目前在校学生20000余名。我院是全国优质院校和陕西一流学院建设单位。

我院设有10个二级学院,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数控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学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土工工程学院。我院开办有63个专科专业,涵盖装备制造、电子电气、机械工程、信息工程、工商、公共服务、汽车、物流、建筑、纺织和服装等。

二、申请基本条件

1)申请人须为非中国籍公民,身体健康;

2)申请人须具有高中毕业学历,成绩优秀,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作为汉语进修生来华学习者,须具有高中毕业学历,来华进修汉语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申请时间

秋季入学(9月):3月1日至7月20日

春季入学(2月):9月15日至12月25日

四、申请所需材料

1)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外国留学生申请表,汉语或英语填写,见附件。

2)经公证后的高中学历证书或最高学历证书,非中文或英文材料必须提供经公证后的中文版或英文版翻译件。

3)经公证后的学习成绩单影印件,非中文或英文成绩单必须提供经公证后的中文版或英文版翻译件。

4)《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影印件(原件由申请人自己保留),该表格须用中文或英文填写。体检必须涵盖《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所包含的所有项目。体检项目不全,没有主治医师签字,没有医院公章,或者申请人相片未盖章的检查表无效。体检有效期为6个月,请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体检。

5)护照影印件。

五、招收专科专业,学制3

1)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2)电气自动化

3)光伏发电与应用

4)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5)机电一体化

6)软件技术

7)计算机网络技术

8)数字媒体技术

9)旅游管理

10)酒店管理

11)汽车检测与维修

12)电子商务

13)物流管理

14)服装设计

15)建筑工程技术

六、费用

1)注册费:500元人民币/学年

2)学费:8000元人民币/学年

3)住宿费:1200元人民币/学年

4)课本等:500元人民币/学年

5)保险:800元人民币/学年

七、录取及通知

在收到申请材料10日内,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向合格的申请者发放录取通知书和来华签证JW202表。申请者可持此材料向中国使领馆申请签证。

八、联系方式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地址:中国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086-29-33152053

电子邮件:standly02@aliyun.com

网址:http://en.sxpi.edu.cn